English

“翔龙杯”电视快棋赛将举行

2000-12-09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“翔龙杯”电视象棋快棋赛近日在北京开盘,这是继首届“中立杯”之后的第三届电视象棋快棋赛。参加本次比赛的16名棋手为国家体育总局2000年下半年公布的男子等级分列前者,他们是许银川、吕钦、陶汉明、赵国荣、胡荣华、刘殿中、徐天红、于幼华、卜凤波、闫文清、金波、黄海林、李雪松、柳大华、洪智和宗永生。其中有10位象棋特级大师,其余6人为象棋大师。本次比赛每周进行一场,采用两局单淘汰制,共进行15周,中央电视台每周六上午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,比赛期间还将举行“残局有奖征答活动”。

本次比赛是由中国象棋协会、中央电视台体育部等单位主办,深圳市翔龙通讯有限公司提供赞助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